FDS-个人存稿仓库

仓库,但很少进货

午后#折槛组性转#

总之就是一个小小的片段吧,试着写一写,可以的话也希望能有前辈们多多指点呀,嘛,大概……也没什么特殊的意义啦,就是这样!

丹//麦性转拟名   玛格丽特(简称玛丽喽)

瑞//典性转拟名   斯维莉叶

10岁的小孩子设定OK吗?接受OK的话就继续吧XD


——————————————————Start———————————————————


       “斯维~呐~”悠闲的午后森林,斯维莉叶(10岁)正倚在一棵大树下读书,阳光透过密密的枝叶,将斑驳的金色碎屑洒在古旧的书页上。斯维莉叶喜欢到这片森林里来,在这些比她的村落还要古老的绿色华盖下,感受风的律动,安静的环境让她感到舒适,她也可以更投入的让自己浸没到书里去。

       但此时的森林也不是那么安静。

     “斯维~你有没有在听啦~你也上来玩嘛!”树上又传来了玩伴玛格丽特(10岁)清脆的声音。斯维莉叶和玛格丽特两家是对门,喜欢安静的斯维莉叶可没少受她这个生性活泼的玩伴的”骚扰“ 。

      “啪嗒!”一个坚果砸在了斯维的头上,她终于是忍无可忍的向树上看去。在一条粗壮的枝干上,“罪魁祸首”玛丽正坐在上面,为她精准的投掷开心地甩着脚丫。

      “斯维,你也上来玩嘛,你那书看得我都替你头疼。”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树下“尚三尚”的诡异气场,玛丽一如既往地露出她招牌式的笑容,金色的阳光在背后为她打上光晕,使她的头发镀上了明亮的金色光泽。斯维湖蓝色的眼眸中映照出一团金色的火焰。

      “我们来玩捉迷藏吧!”清脆的声音拉回了斯维的思绪。

      “但我们十分钟前刚玩过这个。”

      “那我们比爬树吧,爬这整个林子里最高的那棵!”

      “那是二十分钟前的。“

      “好吧,那就来打一架吧!“

      “昨天咱俩刚打过一架,为此还被诺薇教导了一顿,别说你不记得。”

      “可是好无聊嘛~” 玛丽利落地从树上爬了下来。

      “那我陪你看书吧。”不等斯维同意,玛丽就毫不客气地把头往斯维肩上一靠。“只要你能安静些。”斯维毫不掩饰她语气中的嫌弃之情。

        活泼的短发与宁静的长发糅在一起,混着零星的阳光在这两个姑娘的肩头倾泻而下。耳畔传来了细微的鼾声,斯维不禁莞尔,上树下河都难不倒玛丽,也就唯独是读书让这个姑娘头疼。斯维轻轻地合上书本,在玛丽额头留下一个浅浅的吻,垂下了眼帘。阳光静静地铺洒在树下的草地上,风穿过树叶的隙间有“梭梭”的声响,夹杂着森林深处传来的清脆的鸟鸣,伴着两个美丽的女孩进入梦乡。那一定会是个甜美的梦。

        斯维莉叶喜欢到这片森林里来。

———————————————————Fin———————————————————






       P.S.睡醒后的玛丽和斯维又干了一架,因为斯维被玛丽流的口水弄湿了半个肩膀,而玛丽对于斯维在她吃大餐时一拳把她揍醒表示十分不满。和提娜一起带了甘草糖来慰劳她们两个的诺薇小姐表示已经对两个人做了深刻的“思想批评教育”。【喂喂前面的温馨氛围去哪儿了!【那种东西本来就没有呀(摊手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