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S-个人存稿仓库

仓库,但很少进货

superfamily的日常(脑内妄想)P1

warning:

①口嗨段子集,主要是对话体,片段灭文法;

②超露cp向,其余亲情向。可能有蝙家人cb向提及。

③有些片段涉及到小乔长大时间,而有些又关于(妄想中的)宝宝乔。独立成段没有时间线。


1.《羊毛披肩》

克拉克(从窗户飞进来):……其实再过几分钟我就下班了。好吧小伙子们,出什么问题了需要我帮忙?
乔:我有一个科技小制作的作业……
康:我们决定一起做一个喷发小火山……
乔:但是我们好像搞错原料配比了……
康:然后紫红的“岩浆”喷的到处都是……
克拉克(扫视房间):唔……我能看见地板缝隙里还有一些紫红色的痕迹,不过整体上你们收拾得挺干净的。
康:是的,我们用墩布清理过了。
克拉克:所以问题是?
乔:我们发现那不是墩布,那是妈妈上次出差时买的羊毛披肩……
康:希望你还记得露上次出差的地点,以及星球日报大概已经下班了。
克拉克:拉奥啊!讲点故事拖住她!*音爆*


2.《U R MY SUPERMAN》

乔:(举着字板,上面写着“YOU ARE MY SUPERMAN”)
康:谢谢你乔乔,别费心翻下一页了(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我不能假扮克拉克去见你的班主任。不过别担心,既然我已经大声说出来了,会有人去见她的。
乔: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把布丁分给你了!


3.《TTK训练项目》

康纳的TTK初级训练是抛出飞盘、让小氪去追;高级训练是抛出小氪,让飞盘去追。
*免责声明:没有动物在此过程中受到伤害


4.《生日惊喜》

*睡前*
露易丝:玛莎真是个了不起的人。
克拉克:永远同意。这次是因为什么?
露易丝:她竟然有办法给自己同一屋檐下的超能力小孩准备生日惊喜。卢瑟应该花钱向她学习怎么瞒住超人。
克拉克:哦。嗯…有没有可能…她的小孩有时候会装作被她瞒住?
露易丝:(难以置信地瞪视)
露易丝:你得负责教会他这个,教好点,我会很期待这个“生日惊喜”。


5.《超能力》

卡拉:露易丝,你不能在这种时候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露易丝:别紧张,女孩,我只是在想你今天看上去真的很不错……我抽这张!
卡拉:(挫败地)呃!克拉克,评评理。我们说好了在玩抽王八的时候不能使用超能力!
克拉克:露易丝没有超能力……
康纳:(面容僵硬)玛莎才是真的有超能力。
乔乔:到我了吗?到我了吗?我可以抽牌了吗?
卡拉:好的甜心,你得把牌拿紧点,现在不用超能力也能看见你的牌。


6.《冰淇淋》

卡拉、康纳、乔:(狗狗眼)
卡拉:你知道吗,其实我们有冰冻呼吸,冰淇淋要多少可以造多少。
康纳:只是我们觉得由你买给我们这件事本身价值重大。
乔:就吃一个,求你了爸爸~
克拉克:(叹气)好吧。老板,我要五份冰淇淋。
卡拉:好耶!谁可以吃两个?
克拉克:用来收买露易丝,让她不要跟妈告状我带你们在冬天吃冰淇淋。


7.《免疫失效》

露易丝:别眼巴巴地看着我乔纳森,我对这招免疫了,现在是该睡觉的时间了。
乔乔(扭头看克拉克):Awwww爸~
克拉克:或许…就让他再看十分钟?我会监督他去刷牙的。*狗狗眼眨巴眨巴*
露易丝:
露易丝:……好吧,下不为例。


8.《比赛》

克拉克:妈,家里的地是不是犁过了?在这个季节?
玛莎:去问问你的小伙子们。
*康纳和乔在墙角面壁思过*
乔乔:一开始我们想比赛赛跑。
康纳:但是用飞的太无趣了,所以我们约定双脚不能同时离开地面。
克拉克:所以你们在地里比赛竞走?
康&乔:是的。
克拉克:我还是不太明白,竞走怎么会在地上挖出沟来。
乔乔:因为小氪为了比赛公平自愿扮演康的脚镣。
康纳:妈不允许他进屋,所以他正在谷仓面壁思过。
克拉克(叹气):拉奥啊。在邻居注意到之前,我去把地恢复原样。等我收拾完,我希望你们已经帮小氪洗完了澡(“没问题!”),然后回来继续罚站(“不要吧——”)。别傻了,妈同意之前,没人可以吃晚饭。


9.《失败的购物清单》

克拉克:我记得冰淇淋不在我们的购物清单上。
乔:(缩脖)
克拉克:康纳,你来的时候就戴着一副墨镜。
康纳:(耸肩)是的,不过我现在需要一副新的。
克拉克:还有,这些花衬衫是哪里来的?
卡拉:别用“花衬衫”这么土气的叫法,你会伤了它们的自尊。
露易丝:这些撞色设计是为了表现春季的花期。我们给每个人都挑了一件。
克拉克:好吧。那现在谁在负责购物清单上*有*的部分?
卡拉:照着单子购物是最简单的部分。
乔:我们把它交给小氪了。
克拉克:可我以为这个卖场不允许宠物进入?
康纳:没人会认出他的,他戴着我的墨镜。


10.《家庭教育(上)》

露:乔,别把你的披风和内衣一起塞洗衣机,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克:哦。也别把报刊杂志到处乱堆,尤其别把学生证落在书堆里。
露:别乱放你的眼镜!
克:别把袜子藏在鞋窠里!
露:有状况至少打声招呼再出门!
克:如果情况不妙,最好还是不要以身犯险!
乔:(我能不能先走)


11.《家庭教育(下)》

露:……也不是说我不支持你的英雄事业,如果真是那样,我就不会嫁给这世界上最有名的救火队员了。

克:露……

露:我只是……没办法不去担心你,哪怕你有着超能力,我也知道你总会有累的时候。

克:……我也知道你不是有意冒险,只是真相总是伴随着风险,而我爱死了你勇往直前的样子。

露:……

克:……

乔:(说真的,这里是不是没我什么事了)


12.《泡泡糖》

克:康纳和卡拉为什么塞得像个仓鼠一样盯着对方?

露:他们在比赛谁能吹个更大的泡泡,但是显然几十个泡泡糖一起嚼不是什么好主意。

克:拉奥啊,还好乔没跟他们学。

露:他只是没能抢得过。


13.《四十四次日出》

康(敲敲窗户):嘿,伙计。有点入睡困难? 

乔:康纳!我们本来也不是那么需要睡眠。 

康:想跟我一起去看日出吗?来吧,让我们去追一追晨昏线。 

乔:好吧,我都有点记不清该从哪里开始了。你来带路? 

康:一直都是我领头,小子,小心别掉队! 

乔:现在你肯定飞不过我! 

*金色的阳光逐渐攀过阿尔卑斯山的雪峰* 

康:下一站,直布罗陀海峡——

乔:你不是真的想要一天看四十四次吧,而且小王子看的是日落。

康:我觉得我的小王子比较适合看日出。这颗星球也没有那么大,我们想看多少次都可以。

乔:……

乔:我好想你。

康:我也想你,乔尼。欢迎回家。


14.《修车》

康:唔,最后再把这边拧紧……好了,我觉得我修好它了。

乔:你没有“修好”它,康纳,我觉得你只是把它的发动机箱拆开又重新拼了回去。

康:我又不是克拉克,这是我第一次修拖拉机,对我宽容点。再说了,你又没有在帮忙,你只是飘来飘去地挡光。

乔:又不是说暗点你就看不见。再说了,小氪也一直在飘来飘去啊。

康:至少小氪很安静。

乔:那是因为他在吃东西,如果你给我买冰淇淋我也可以很安静。

康:吃什么东西嚼这么久?好小子,张嘴让我看看……呃。

乔:这该不会是发动机零件吧。

康:比那更糟,我现在不确定它是不是。

乔:还有办法补救吗?

康:有。把拖拉机留给克拉克,然后陪小氪玩会儿,我们早该这么做的。


15.《牙牙学语》

*牙牙学语阶段*
(克拉克去上班)
乔乔:超级拜拜~
(露易丝出门前亲脑门儿)
乔乔:超级可爱~
(玛莎烤了苹果派)
乔乔:超级派~
(康纳冲太快在地板上滑倒)
乔乔:超级蠢!
康纳:超级烦人!到底谁教他这么讲的。
卡拉:你可以喊得再大声点,“烦人”这个词有点难学。


16.《打扫》

康:(见屋里四下无人)(用TTK把沙发抬起来扫地)
乔:(悄悄接近)康纳!
康:喔啊!(砰地一声撂下沙发)
乔:你怎么偷偷在用超能力啊~
康:这不是在屋里没人会看见…别说我,你刚才肯定是飘过来的,不然我早就听见了!你叠完衣服了?
乔:嗯!你什么时候收拾完啊?
康:(四下打量)(小声)帮我放风看着克拉克点,我可以收拾得*超级*快。


17.《画画》

乔:康纳,来猜猜我画的是什么~

康:让我看看……这个是小白兔?

乔:是小氪啦!

康:可是他的两只耳朵是竖起来的?

乔:小氪听声音的时候耳朵就会竖起来。

康:好吧,你是对的。那这个戴着墨镜的肯定是我了。

乔:是借了你的墨镜的我。

康:我以为这个游戏不该是这么玩的?那旁边那个更矮的小孩是谁?总不能是我吧。

乔:那个是达米安。

康:罗宾?这个笑得眯眯眼的小人儿?好吧,至少我不是唯一被捉弄的人。


18.《打扮》

卡拉:哦!这件!这件太可爱了,一定得试试这个。

露易丝:我当时可太喜欢这个泡泡袖了,有人把墨水甩上面了,我还跟那人打了一架。

乔乔:这件也太粉了……

卡拉:很适合配一朵粉色的棉花糖。

乔乔:成交!

康纳:我真庆幸一出生就是肌肉猛男。

卡拉:你和克拉克欠下的账总得有人来还。现在麻烦你去买份棉花糖?我和露易丝忙着拍照呢。


19.《今晚的任务》

露:一会儿康纳会去接小乔放学,然后直接去堪萨斯过周末。

克:嗯,我知道。

露:我跟玛莎说今天还有事,不过去吃晚饭了。

克:佩里给你安排新任务了?需要我帮忙吗?

露:我确实需要你帮忙,smallville。我需要一位帅哥同意今晚跟我去约会。*wink* 


20.《刺激的电影》

康康:今晚大人们不在家。
乔乔:嗯哼?
康康:所以我打算带你看一部比较刺激的影片。
乔乔:!有、有多刺激?
康康:不好说。你可能会喜欢这个,但也说不定会做噩梦,我倾向于你会喜欢这个的。但我不敢冒险让大人们知道我们在看这个。
乔乔:我接受这项秘密挑战,以童子军的名誉起誓!

米米:你到底想问什么?
乔乔:嗯,就是……韦恩先生真的会用“iron曼 s*cks”当密码吗?
米米:……你吃坏东西了,有这精力不如出来夜巡。


评论(2)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