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S-个人存稿仓库

仓库,但很少进货

superfamily的日常(脑内妄想)P2

warning:

①口嗨段子集,主要是对话体,片段灭文法;

②超露cp向,其余亲情向。可能有蝙家人cb向提及。

③有些片段涉及到小乔长大时间,而有些又关于(妄想中的)宝宝乔。独立成段没有时间线。


21.《猜拳》

康&乔:剪刀石头布!
康康:Nice!今晚刷碗归你~
乔乔:怎么这样,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你真的没有在用超级速度吗?
康康:相信我乔尼,猜拳和超级速度不沾边。下次你可以和你的罗宾试试,你永远也赢不过他们。


22.《母亲节的比拼》

乔:哼哼~哼哼哼~~
克:看起来今年你志在必得?
乔:当然!(小声)我今年的作品可是得到了高度评价。美术老师还想把它放到展示栏呢。不过我更希望它出现在妈妈的展示栏。
克:我真为你骄傲。不过我得说,今年我的苹果派手艺也大为长进了,你可不会轻松取胜。
乔:哼~我明天会起得比你还早,我会拿下第一声祝福的!
克:真不公平。你妈妈就在你隔壁,我妈妈可是在堪萨斯呢。
乔:Nothing's fair in love and war.


23.《奇怪的兄弟游戏》

乔:达米说他们家人之间经常会打架。

康:我想这应该是蝙蝠家兄弟玩闹的一种方式。

乔:可这听起来很奇怪诶。

康:乔,我不建议你现在张嘴说话,你正在从北极一千米上空自由落体,冷风可能会让你肚子痛。

乔:跟冰淇淋也差不多啦。休斯顿,请求进行动力补充!

康:休斯顿收到!回收再发射程序启动。预计接触倒计时,3,2,1!(接住乔乔并再次上抛)

发射!

乔:耶!我可以玩这个一整天!


24.《交通安全》

康:嘶……嗷呜……

乔:脑阔痛……

克:小伙子们,你们应该知道,如果当时在路中间的不是我,现在你们可能已经闯了大祸。如果不能及时刹停,那么就永远不要超速行驶!

康:(小声)天哪,说得好像还会有谁走万米高空通勤一样。


25.《推手相扑》

乔:康纳!(熊抱)好久不见!

康:嘿my boy!玩点儿什么?

乔:随便?

康:我懂了,我们玩推手相扑。

乔:不要吧——那有点幼稚了。

康:我就理解为我不用再对你放水了~

 

乔:(向前推得太急)喔啊!

康:接住你了!哼哼,底盘不够稳啊小子。

乔:嗷…这不科学,没道理我长大了还是赢不了这个游戏。

康:承认吧,你还是喜欢玩这个的,毕竟不管赢了还是输了,总是会有拥抱的。

乔:(把脸埋进皮夹克)你说得对。


26.《恐吓》

乔:妈妈看我!(手上和脸上都红彤彤的)嘎嗷!

露:哇哦。

乔:你不害怕吗?我这可是吃小孩儿的血盆大口!

露:只要吃的不是我们家最小的小小孩。这是弄得什么?颜料?

乔:是康纳拿来的红心火龙果。

露:挺好的。去吓唬吓唬你爸爸,他肯定会发出惨叫。

乔:为什么?

露:这周他负责洗衣服。


27.《偷吃》

露:(切菜)

(一只小手摸上来,偷走了一片火腿)

露:(烧油)

(半个西红柿摇摇摆摆地飞出了厨房)

露:(装盘)

(一只大手伸出来,拈起一根薯条)

露:(迅猛一击)放下!

克:嗷!就一根薯条~

露:不行。现在换掉制服,然后去客厅告诉男孩们未经许可来厨房偷吃就是这个下场。


28.《风筝》

乔乔:我、我觉得它要掉下来了!

卡拉:再跑起来一点。普通人的那种跑。

康纳:力气稍微大点也没事,我们在泰坦塔都测试过了。

*廊下*

露易丝:你不去和他们一起放风筝吗?

克拉克:在这里就可以,离远点方便我作弊。

露易丝:比如?

克拉克:(呼一口气)

*田里*

乔乔:风来了!我要放线了!

卡拉:真是一阵好风。(眨眼)

康纳:相当及时。(挑眉)


29.《花脸》

露易丝:伙计们,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

卡拉:咳,没事,一切都很好,刚刚小乔给我捏肩膀来着。

乔乔:啊,对的对的,我一定是用力过猛了,对不起卡拉。

卡拉:没关系。

露易丝:(半信半疑地)好吧。另外,康纳,虽然你不会得近视,但看报纸还是不要凑得那么近。

康纳:(在报纸后面)没问题,我就是想研究一下油墨印刷的痕迹。

*露易丝走后*

康纳:(愤怒地放下报纸)你刚才笑得像是杀年猪!

卡拉:对不起但是天哪,你这浮夸的埃及风妆容一定用空了露的一整支眼线笔。

乔乔:两支,有一支本来也不太出水了……

康纳:我为什么一开始不同意用油性笔画王八呢,至少浪费油性笔的墨水没有负罪感。


30.《疑似绑架》

卡拉:康和乔还好吗?

克拉克:怎么了?

卡拉:我刚过来的路上看见康胳膊夹着小乔超快地飞走了,一边飞小乔一边在叫。不过我看小氪跟着他们,问题应该不大?

克拉克:哦,希望他们路上没有太吵。我建议他们往北极飞,那里人少,吵点也没关系。

卡拉:所以明天的新闻不会写“绑架犯:超级小子”和“受害者:超级小子”?

克拉克:感谢拉奥,不会。顶多是“过山车:超级小子”和“他的乘客:超级小子”,可能还要加一条“急救员:超级狗狗”。


31.《儿时回忆(上)》

克:我找到了旧相机的存储卡,洗了一些照片出来。 

露:哦,这是小乔刚出生的那段时间,真甜蜜! 

乔:我能看吗?能让我看看吗? 

克:当然。这张是你第一次睁开眼睛。 

露:这张是你第一次飘起来。 

克:还有这个,第一次玩抛接球…… 

乔:可是这张我只看到康纳和卡拉在玩抛接球? 

乔:哦。


32.《儿时回忆(下)》

乔:不敢相信,康纳,你和卡拉把婴儿的我当球玩! 

康:伙计,也就只有你很小的那一小段时间,再大点我们就担心邻居会看出来了。 

乔:这不是重点! 

康:别讹我,我敢说你自己也玩得挺开心的。后来我们不抛你了,你还自己找小氪去玩陀螺。 

乔:……然后我扮演陀螺? 

康:差不多。你会把自己卷进小氪的披风里,让小氪猛抽披风把你甩起来。 

乔:听上去好像确实挺好玩的。 

康: 

乔:我想我知道爸爸替换的披风在哪儿。 

康:来吧来吧来吧!我去问问小氪有没有空给我们拍个照。


评论(1)

热度(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