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S-个人存稿仓库

仓库,但很少进货

【98YJ/allBart】不要在打呵欠时吐舌头(提卡康->巴,完整走sy)

分级:NC-17

配对:提姆+卡茜+康纳-->巴特

概要:对于巴特宝宝的一些不得体的举止,他的好伙计们决定负起教育责任。


Warning:

①人物未成年

②见不得人的情节主要是手动操作。但总之很不得体!

③98YJ刚看一部分就产生的混沌脑洞,OOC不可避免。角色们都很好,糟糕妄想是一款作者的问题!友情通常不是这样的!安全教育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注意安全!

④sy标题同名可搜。

>

>

>

>

>OK?

>GO!


正义山,一个百无聊赖的周末下午。


小罗这会儿正坐在圆桌旁,双手合掌支在嘴边,摆出常有的那副思索的姿势,但他双眼盯着虚空,说不定其实只是在发呆。小超说他要给超级飞车做保养,但很可能他只是想单独和飞车去后山吹一吹风。卡茜说她有事晚点儿过来,但实际上来了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


也不是完全没事可做,他们大概会普通地争论一下电影放映权,然后普通地度过一个电影之夜。康纳总是想说服所有人进行《狼人追踪者温迪》的观剧马拉松,而这普通地不会实现。巴特用了不到0.000001秒就在脑海中演练了他们“提议-驳回-争论”的全过程。


太无聊了,连手机里的萌宠视频也没法让人提起兴致。巴特觉得如果再找不到杀时间的好法子,自己这个神速者就要被杀了。看着屏幕里的猫猫优雅地打了个呵欠,巴特被传染得——另外也真的是无聊透了——也打了个呵欠。


“你在干什么?”谁又惹恼了小罗?巴特抬起头来左右晃动,想看看是谁在给大伙儿找乐子。然而大厅里就只有自己和小罗。啊哦。


巴特快速地脑内回放自己刚刚干了什么。因为我在外放?抱歉小罗,那你应该在半个小时之前就提出来。我可以原谅其他人没有我反应这么快,但过长的反射弧会勒死我的。不不不,显然我没有什么问题。如此想着,巴特底气十足(甚至稍微挺了挺胸)地回击:“怎么了?”


“你为什么要在打呵欠时吐舌头?”


“什么吐舌……嗯?”这次巴特眨眨眼睛,更仔细地回忆了下自己的动作。吐舌头?刚刚那个呵欠吗?哦对的,他确实有。毕竟他已经刷了好一阵子的瞌睡猫猫狗狗视频,想要试试它们打呵欠的方式也很正常吧。当你看着它们打开下颌,伸出粉红的舌头猛地一卷,你不是自然会想要尝试一下、比较一下这样打呵欠体验上会有什么不同吗?理论上,巴特觉得,中间弹舌头这一步确实给打呵欠的整个步骤延长了那么一点点,但倒也没有有趣太多。先不说人类的舌头并没有灵活到能卷进更多空气,就算是加了这么一个步骤,泵入肺中的气体也没有变得更香甜。


不过……这有什么问题吗?巴特清楚他的小罗就是爱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头疼,比如卡茜乱丢她的假发导致出门时找不到,或者康纳吃东西前忘了洗手。但他现在眉毛拧得比巴特上次一屁股坐在控制台上还要紧一点。


这么严重?


“嗯……好吧这听上去难道不是很有趣吗?我在看小动物打瞌睡的视频,小罗你看,它们打呵欠是不是很可爱!”巴特冲罗宾展示他的手机。


然而罗宾不为所动。“不要在打呵欠时吐舌头。”哦,他为什么听上去总像是一个家长而不是他的好兄弟?


这就让巴特——反正也闲得无聊——打算跟他好好说道说道。“这世界上有那么多可爱的生物会在打呵欠时吐舌头!我敢打赌野兽小子打呵欠时也会吐舌头。”

 

“他变形的时候可能会。但他是‘小子’的时候肯定不会。”罗宾将双手放在了桌面上,这显示他离起身就只有一步之遥。

 

“你们在聊什么?”康纳,aka超级小子,于此时飒爽登场。

 

“康纳!康!小超!你快说说小罗,他不讲道理!”巴特立刻向康纳扑过去,绕到他身后这里戳戳那里拱拱。倒不是说超级小子有多擅长说服罗宾,只要被罗宾集火的不只有脉冲一个人就行。祸水东引以邻为壑是每个有死党的人都应该熟练掌握的技能。

 

罗宾站起来,两臂交叉抱在胸前。

 

“呃,所以发生了什么?”康纳的胸怀是如此宽广,视野是如此开阔,所以面前这几平方米内发生的事情恰好没塞在他的服务区内也是相当自然的事情。事实上,近视眼和远视眼总是不可兼得。这就需要他的两位好伙计给他补充前情提要:

 

“小罗不让我打呵欠!”“巴特在打呵欠时吐舌头!”

 

“我没有不让你打呵欠。”康纳看看提姆,又看看巴特,而罗宾盯着脉冲继续说:“事情的重点根本不是打呵欠。”

 

一道闪光,然后巴特拿着他的手机回到康纳背上。他点开视频拿到康纳面前:“你看,狗狗打呵欠是不是超级可爱。”

 

“确实超级可爱。”康纳如实回答。

 

“我是不是超级可爱。”巴特伸出拇指戳戳自己。

 

“嗯……确实!确实超级可爱!”康纳利用超级速度成功在巴特进一步震动出残影前选择了正确答案。

 

“所以我看不出这有什么问题!它们很可爱,我也很可爱,我学它们打呵欠应该是加倍的可爱不是吗?”

 

“嗯嗯……嗯?这个……”康纳接收到罗宾不赞成的目光,明智地选择先不要发言。

 

“那不一样。狗狗很可爱,不代表你要跟它们一样追自己的尾巴。”罗宾朝他们两个越走越近。

 

“为什么不呢?如果我有尾巴,我会很开心自己能用光速追尾巴。”巴特也从康纳背上下来,叉腰歪头从下往上仰视着罗宾。啊哦。康纳心想。小脉又在挑战小罗的神经了。

 

“康纳,你想一想,在打呵欠的时候吐舌头,是不是很不得体。”罗宾转换目标。

 

康纳陷入“好像是有哪里不对”的思索时,巴特烦躁地跺脚剁出了电光,扭脸对着康纳:“我就只是这样……”“说了别做那个表情!”

 

“嘿!嘿!嘿!在干嘛,男孩儿们?打群架不带我?”过剩荷尔蒙的平衡者、绿叶丛中花一朵、唯一的良心与常识人,自封以上称号的神奇少女,卡茜,愉快地加入了这团混乱。

 

“小罗不让我打呵欠!”“新腰带很酷!”“巴特在打呵欠时吐舌头!”三道声音同时响起。

 

“我就只有一个脑子,你们能不能一个一个来?另外谢谢你康纳,我前些天跟茜茜逛街刚买的。”

 

提姆扶额。“我说了呵欠不是重点……卡茜,你想一想,假设巴特在打呵欠的时候吐舌头?”

 

巴特一边飞快地说“不用假设我可以做一遍这样不是更直接吗”,一边把他手机上的视频跳回开头“就是这个它除了过分可爱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罗宾只是伸出一只手挡住他连珠炮般的输出,仍旧等待着卡茜的反应。

 

“呃,那好像是有点……”卡茜的神情有些犹疑,当她看向罗宾寻求验证时,她的表情中又加入了一些尴尬。

 

“干嘛——”巴特有点厌倦了打哑谜。

 

“如果你一边打呵欠一边吐舌头,就是,你的眼睛是闭着的,但嘴是张着的……”卡茜仿佛吐出的每个字都在导致牙疼。

 

“而且你还非要卷你的舌头。”罗宾就坚定多了,仿佛在责备有人把超级飞车开进了泥沟。

 

“那看上去有点儿……”卡茜的症状似乎演变成了头疼。

 

“色//情。”

 

三个人都扭头盯着康纳,而不管是因为依旧有点状况外还是真正地胸襟坦荡,超级小子只是摊手:“怎么,你们想说的不是这个?”

 

“伙计们!”巴特难以置信地薅着自己的头发,“我只是打个呵欠,但你们居然把这称为什么,‘色//情’?”

 

康纳耸了耸肩,“我是说,我想象了下假如夏威夷的那伙儿姑娘们有谁做这个表情……”卡茜冲他眯起了眼睛。“……巴特,假如巴特你在做这个表情,那总之的确是不太上镜。”

 

“你不能带着这样的滤镜,那全世界的猫科狗科变色龙科动物,它们怎么办?”巴特以一打三垂死挣扎。

 

“巴特,有没有可能猫片不‘色//情’是因为‘猫猫’而不是‘片片’。但你毕竟不是猫猫,你跟我们一样是灵长类两脚兽。”卡茜说道,并假装听不见超级小子思考“外星混血和克隆应该算,但机器人和纯血外星人也这么算吗”的声音。

 

“好吧!你们合起伙儿来欺负我。但只要我想,又没有人能看得见我怎么打呵欠。”巴特在内心重申,他也没有对打呵欠的方式有什么偏好,但他对跟伙计们抬杠确实有那么几分执着。

 

“那好吧。”提姆把他的多米诺面具摘下来放在一边。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看来我们需要跟你讲明白,为什么不要在打呵欠时吐舌头。”天哪,他就用那双蓝眼睛这么看着巴特,看上去冷静但事实可能恰恰相反。他明明就知道大伙儿对他摘下面具的样子会不自觉地偏心一点,巴特忿忿地想。

 

“我们?”“讲明白?”康纳和卡茜一左一右对称地各挑起一边眉毛。

 

“脉冲,把你的衣服脱了。”提姆——看他不带面罩发号施令的样子真奇怪——有条不紊地从万能腰带里掏出消毒湿巾和一管凡士林放在桌上。

 

巴特应该感到怪异,或者尴尬,或者害臊,但他没有。他有点恼火又有点好奇地想着“我倒要看看小罗能搞出什么名堂”,只见一道白红残影闪过,他就已经脱下了制服丢到一边的沙发上。现在他就这么赤//条//条地坐在圆桌边上,抱臂翘着二郎腿,挑衅地冲着提姆噘嘴。“行啊,打算教我什么?”

 

“我妈知道了会杀了我的。”卡茜这么说着,但却自然地抽出一张湿巾开始擦手,动作不见丝毫滞碍。“她一直担心我跟你们这伙小子混在一起会学坏的。这比我见过的最诡异的大冒险还要诡异。”当然,神奇少女喜欢大冒险。

 

“严格来讲你不是‘学坏了’,你是负责授课的那一个。”康纳抱着手臂看罗宾和卡茜清洁手套和手,又站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等等。我们要怎么讲?我该干嘛?”

 

提姆和卡茜交换了一个眼神。卡茜了然地侧了侧头表示明白,然后开始研究那管凡士林上的说明文字。提姆继续用湿巾清理着手套的边边角角——他竟然要留着手套!对自己的命运大致有一些猜测的巴特如是想——对康纳说:“你可以抱着他?”

 

巴特旋身在圆桌上躺下,支起头来拍拍身旁的桌面:“上来小超,给我来个膝枕?”

 

康纳咧嘴笑着上桌跪坐下来,让平躺着的巴特枕在他的膝上,颇为喜爱地揉着他蓬松的头发,或是轻拍着小神速者故意充气鼓起的脸颊。

 

“有点儿太硬了,失算。你的大腿肌为什么要这么发达?这很伤我的颈椎。”巴特蛮不客气地点评着使用体验,而康纳贴心地用TTK将他的身子抬高,以适应膝枕的海拔。

 

“好的,康纳,我需要你待会儿搂好巴特别让他乱动。巴特,我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但接下来我需要你留在这儿。我们相信你,你也可以相信我们。”

 

提姆,提米,他的小罗,不要把你那认真的蓝眼睛凑得那么近。再说了,你讲得这么煞有介事,这不是让人没办法拒绝了嘛!巴特很想咽口水,但他出色地忍住了,而且装出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点了点头。

 

……

(余下的部分走sy或者凹吧,屏蔽机制太难猜了(泪))

评论(1)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